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




I Just Wanne Be With You

Sunday, August 1, 2010

[ 空虚 ]

今天下午去报名考摩托_
晚上和男人去看戏_

要搬回家咯_

回到男人家收拾东西就回家了_

觉得_

好像少了什么_

习惯_

习惯吧_
以后都不能时常和男人见面_

早上不能一醒来就看到男人_
不能叫男人起床_

不能帮男人泡milo_

不能随时抱抱_

晚上也不能有男人陪我睡_

我很想一直这样_

回家的时候_

我哭了_

舍不得_

虽然说以后还是能见面_
可是已经习惯在男人家住的这段时间_

突然就回家_
唉_

你说_

“这样想跟我睡,不然以后同居咯~”

男人_你说的_

我会记住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