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




I Just Wanne Be With You

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哭了_累了_

想你了_

你在另一邊過得好嗎_?

有比較快樂嗎_?

我哭了_
我以為我不會再爲了你哭_

我以為我可以很堅強_

我夢見你_
一醒來看不見你_

我知道我放不下了_

我依然不敢接受你離開的事實_


我能依舊笑笑過日子_
其實我的心不能_

我會難過_

我會哭_

媽咪難過你知道嗎_
她瘦了_

你在哪裡_

回家找我們好嗎_
一個夢也好_


爸爸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