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




I Just Wanne Be With You

Saturday, May 8, 2010

朋友♥ 男人__

认识了一个好朋友_
也不能说很好很好_

只是认识到她很开心_

也许有人会说_

"你傻了哦?"

但我不会觉得_
我很喜欢每一个朋友_
无时无刻都想找他们一起出来聊天_

一起分享心事_

但最近觉得"她"离我越来越远_

我们变得很陌生_
不再像以前读书时那么好_

是什么改变了我们_

时间?人物?

我不懂_

以前我们不是时常粘在一起吗?_
现在为什么都不会_

好想回到以前那样_
没什么烦恼_

我们剩下的只有回忆_

我一生中最好的姐妹就只有你们两个_
但我却再也感觉不到_

我们是那么好过_

现在的我们变得不一样了_

你们有你们的生活_

我有我的生活_

这是我想要的吗?_

我很爱你们_
我不喜欢我们现在的感觉_

我不想时间就那么过去_

我们不是说好要在一起的吗?
无论到哪里都会想念 _

我很想你们但你们又想我吗?_

我变得好孤独_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_我这几天时常惹你生气_

我知道_ 我还改变不了自己的脾气_

但我很努力_
就是改变不了_

我答应你的事情我没忘记_

我也没说过要骗你还是什么_

我只希望你相信我_

可以吗?_

这几天压力真的很大_

我会时常没安全感_你知道吗?_
我很怕你的离开_
时常都会胡思乱想_

只要你不理我_不回我信息_

我就很担心_
担心你觉得我烦_担心你不爱我了_

我很怕有天朋友不理我_

你也不要我了_
那我的生活要怎么过_

只能说这是我自己自找吧_

唉_

可不可以停止这些想法呢?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