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




I Just Wanne Be With You

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哭了__


为了工作 , 烦_

为了家人 , 烦_

觉得自己压力好大_

昨晚我哭了_
躲在房里自己哭_

我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到_
只会在家靠父母,靠男人_

我不想_


他进来抱着我_

躺在男人怀里_

我觉得好安心_
什么都不必管_

觉得自己不是孤单的_
还有男人陪着我_

我很开心当我需要他_
他会在我身边_

谢谢你,男人_

我不会自己哭了,真的_

最近不知道怎么_

自己都会胡思乱想_
想朋友,想未来_

我不想白白浪费这一年的生活_
我还有好多事情没做到_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在这里恭喜我的朋友~

单身17年,终于有男朋友~
虽然说我没看过~

不过我还是替她开心_

希望她能够和男友快快乐乐
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