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




I Just Wanne Be With You

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六月中__

六个月了_2010的的半年就这样过去_

今年什么都没做到_
空虚==_


六月里发生好多事_

放假的星期五_
妹妹说想去海边BBQ_


无言_

妹夫还真的答应_

买好了东西_
去了那边_


哗啦啦.....

结果给我下雨_
好死不死啊_结果就去autocity吃麦当劳_

够废==_

算鸟_

隔天晚上在我家BBQ_
不过也很开心_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想好了节目_

下个月起就要练舞咯_

跳Brown eyes girl的Abradacabra
_很吊的舞蹈_

八月国庆日好在找节目当中_

十二月就下去云顶+KL_

就这样_


和男人在起已经5个月_

但对我而言我们就像走很久的情侣_

住你家的这段时间_

让我可以真正了解你_

然你很不会了解我在想什么_

但你都会尽量去了接我的想法_

虽然有时你真的气死人_
可是我都不能生气你很久因为你的样子很真的很babi>O<

哈哈^^_

在你家我们更会懂得如何去谅解对方_

男人_我爱你_

这是我一直想持续下去的事 _
我不想中间有什么变更 _

我们以后要一起_

买房子_

买车_

结婚_

生孩子 _


老了还可以手牵手散步 _

想太远了我==_
不过这是我很想做的事_

男人你也是要做到啊!!_


在这里跟一个好朋友-诗琪 _说声_

"生日快乐"

她是我毕业之后_

认识的姐妹_

虽然我不知道她当我是不是好姐妹_

不过我很想跟她做一辈子的好
朋友 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