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




I Just Wanne Be With You

Tuesday, July 6, 2010

不懂__

工作了两个月-

不懂自己到底是不适合还是不喜欢_
做得好辛苦_

不懂自己是大小姐_

还是不能做工的_

每一天都必须帮人家做按摩_
很累_

我说真的_

是女生可能我有信心做下去_

问题是_

是帮男生按摩_

你们会看不起我吧.._
那么没毅力_



那天星期日和男人吵架_

原因__

我自己哭却不跟男人说_
男人最讨厌我这个样子_
有事情不会说出来_


我跑出去_

一个人走在马路上_

边哭边想_
我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_

男人走出来问我到底怎么了_

结果_
死样子又来了_

什么都不说_

站在街上整一个小时_

才把我拉回去_

当时心情有谁会知道_

妹妹刚好来找我拿东西_

唯有找她哭诉_
结果害到她陪我一起哭_

男人过后跟朋友出去_

想了一整晚_
自己也有不对_

但男人至少不用大声骂我_

隔天早上起来要去做工_

男人却不生气_

但我心很痛_
你又知不知道_

只能退一步才不会再发生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