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




I Just Wanne Be With You

Monday, July 19, 2010

难过的七月__

很恭喜我的姐妹_

旧的去新的就来了_


现在的她会比较开心_


至少不用像之前的男友_

每天为了他难过_

我也替她开心_



另外__


我跟一个姐妹_

吵架了_

为了
__

就是我失约忘了跟她说不能去_

结果_

又吵架_

唉_我也不想多说什么_


我知道我有不对_

可是不要说到我好像欠你这样_

好吗_


我不是你的玩具_

不是可以任你摆布_

3年多了_

我们做朋友都那么久了_

我不想生气你也不想跟你没朋友做_


为什么你可以为了一点小事跟我吵到这样大件事_



工作方面_

考摩多lesen找零工做好了_


最近开始又要帮自己进货咯_


化妆品+隐形眼镜+美白_


打算买水蓝色的隐形眼镜_

哈哈^^没穿过_
试试看_

男人说我变黑很多_ TT


不行>< 要开始美白了_

虽然男人说黑点健康_

可是我不要变黑婆啊_
买买买
_
美白_

变白给男人看>< !!!!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