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




I Just Wanne Be With You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[ 我家男人 ]

半年_

男人半年了_

我们在一起那么快就半年好像过很快_

最近感觉男人越来越喜欢讲我蛤_
不爽不爽_><

不要再讲我哦_

讨厌男人><_>

有时候觉得男人真的很在乎我_

有时候就觉得你不会关心我_

到底你在不在乎我的_

那天唱的A-LIN-PS我爱你_
里面的歌词都代表我对你的爱_
23 号刚好全城大停电_

去吃东西_
结果没电_

烛光晚餐_
用蜡烛的灯光和男人吃东西还是第一次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减肥_

要怎样减才能瘦_

我怎么样都瘦不下来_
46_

46啊><_ color="#cc0000">42
_

肥妞的我难看_
男人也说叫我减下_

_注意男人_

是很难_
要怎么做啊_

烦_

吃减肥药_
瘦身茶好了_

懒惰==_

还有_

我的脸啊_

要洗要洗_
要美白要美白_

钱啊钱啊_

几时有那么多钱让我花_

厉害花钱的我==_

跟朋友已经订了美白的_
希望好用咯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