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




I Just Wanne Be With You

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愛過-----♥



一直在心里想着这一句话..

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..
是一生?还是一瞬? 我不知道..因為我還在愛..
因为我还没有忘记.. 爱一个人..到底可以爱多久..
需要多久.. 才会在想起时..不再心痛?
需要多久..才会在想起時.. 不再流泪呢?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愛一个人.. 到底可以爱多久?
忘记一个人.. 到底要到什么时候?
我无从证明.. 因为还在爱着..
因为爱在继续.. 因为心依然在痛..
不知道那时再想起你时.. 会不会心痛..
如何能让我知道.. 能爱你多久..
如何能让我明白.. 这种痛能持续多久..
那有多好..我会让自己在爱你时.. 一直全心的爱你..
让我不再爱你时.. 就完全的放下你..
可是,我无法去到将来.. 我无法知道要到何年才会不再爱你..
我无法知道要到何年才能完全将你放下..
我曾经对着自己的心说过已经忘记你..
我曾经在夜里对着自己说过已经忘记..
可是..仍然会在阳光灿烂时.. 突然间想到你..
仍然会在无望的等待与守候中.. 泪流了满面..
仍然会在故做的平静中.. 痛彻肺腑..
如果爱时.. 能全身心的投入爱一次..
如果不再爱时.. 就完全的放弃..
如果在爱走远时.. 就义无反顾的离去那有多好..
可是.. 为什么在远去的路上要时时的回头?
为什么在爱结束时却还要时时回忆..
为什么会有爱来过.. 为什么爱会走远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爱一个人.. 是用心还是用泪..
爱一个人.. 是用一生还是用一瞬?
天长地久到底是什么?
是一生的相守.. 还是一生的守候?
如果一生也等不到那誓去的爱..
如果一生那爱也不会回头..
那么.. 那爱还是天长地久吗 ?
我仍然相信天长地久.. 一生的守候..
或许也不会等待到爱回头.. 可是因为有了等候..
因为有了漫长的的时间去怀念..
那么即使在多年后.. 再回想从前..
还会有一份属于旧时的回忆与期待..
爱过.. 就有过天长地久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