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




I Just Wanne Be With You

Monday, April 19, 2010

Damm




星期天

男人没做工_ 约好和妹夫一起看戏_
弄好7点_ 妹夫到我家_

剩男人 _ 迟到 _

还好天气不热_
不然我会火山爆发_

上男人车 _
男人驾车超认真 _
不给我闹他 _

静静坐着不出声_

去北海 _ 9点刚好 _
买9点半的戏 _



"做人"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肚子响老半天 _
KFC _

薯泥 ! 沙拉 !
like it !!


吃饱去洗手_

生气的事情发生_

我穿长版- T _
看不到我里面穿什么_

4个死男人真的很不要脸 _
看人家有没有穿裤 _

什么意思啊!! 还大声说 !!



[ 以福建话 ]
死男人A
:
你看她有穿裤的.

死男人B:
有吗有吗?

死男人A
:
你们看!有没?
[ 此刻我站起来要走人 ]

死男人A
你们看有穿!

@#%*& !!
你们是没看过是吗_!!


色到死_!!生气 ><"! 过后跟男人说这件事 _
没反应==_ 哇_!气死人_ !!

男人说:那你要我怎样?
过去打他们吗_?
我无言_

算鸟_
过后男人一直弄我说
有穿裤没^^_

damm你_
无聊 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开场了我们就赶进去_
结果前面一点没看到_

看一半学起来一句_
"我hot hot 料~今晚早点回家 _"

哈哈^^以后这样跟男人说 _

看完11点多 _
要出戏院男人遇到朋友_

哇佬 ==_他女生朋友穿到露腰_
羡慕 T.T_

我也想要这样穿_
可是我不想伤害别人眼睛_

算鸟_

等我真正瘦我一定穿出去 _

回到家12时正_
男人陪我下就回家 _

想念男人 _洗白白换好睡衣_

甜梦去咯 ^^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