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




I Just Wanne Be With You

Sunday, April 18, 2010

我和男人的生活 ♥——


今天是我和男人的86天 =
两个月3个礼拜
_

时间过好快_连我自己我不清楚我跟男人到底在一起多久了..

我们开始爱情的时间是在-1月23日..

记得那天一大早看到男人突然写一封信息给我_

一看__男人竟然半夜跟我告白_

一大清早就看到这样的信息还真的被吓醒_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中间在一起的时间_

多多少少我们都会吵架,会斗嘴..

算算我们好像没有一天是不斗嘴__

习惯_

吵架的起因大多数是我自找_

还记得3月18日我去夜店,隔天吵架了_

原因__我答应他不去夜店结果我做不到..

但很感谢男人还是那么包容我,迁就我..

我的任性,我的小姐脾气_

只有你能忍受__

对我而言..你是我这辈子最好的男人__

其实幸福很简单_

我只想要你陪在我身边那就够了_
我爱你_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