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




I Just Wanne Be With You

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无聊的对话__♥

无聊停电的夜晚_

我和男人走在街上__

突然和男人说_

“我死算了!
死就不用烦恼.."
[ 静静的看男人的反应 ]_

男人说_
"去啦去啦"

无言__
[ 看着男人_]

"那边有车快点去!"

我无奈_
"
不要!我要死得安宁点!
买安眠药吃.."

男人爆出一句_
"不用~要浪费钱做么?
我帮你就好了."

立刻无言_ T.T

男人_安慰我下也好啊_
唉_失落的心情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