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






I Just Wanne Be With You

Monday, April 19, 2010

平凡的幸福__❤

->开始倒数第4天_

就是我和男人在一起的3个月_

等这一刻等好久_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
男人问说:有过我的target了没?

我静静不语_

问回男人_

"那我过你target了吗?"

男人不说话_

算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实我心里明白_

从在一起的那一刻就是对方心中的永恒_

不多说_只是答不出_

我和男人虽然时常吵_

男人也不会哄我_

不过这让我更爱男人_

我们爱情里_

虽然没有浪漫的惊喜_

没有所谓的甜蜜_

没有花_

没有昂贵的礼物_

但我比任何情侣更觉得踏实_更幸福_

对我而言_

平凡的爱情_比浪漫的爱情更是我所渴望_

愿我和男人能到永久_

No comments: